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推廣】八點檔文藝愛情大戲──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6-10(哈伏/HPTR)

4/6:收錄4/1-4/5。
*續0001-05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6


麻瓜取來了梯子,搖搖晃晃的爬上屋頂。魔王只是冷眼旁觀。
「上來了才發現,原來上面景色挺好的。」
「嗯。所以我喜歡高的地方。」
但還不夠高。他會繼續往上爬,不斷不斷的向上,直到永垂不朽。
兩人一起望著天,靜靜地看著星星。
「真美。」麻瓜嘆息,「小時候我住的房間甚至沒有窗戶。」
麻瓜訴說他並不美好的童年。雙亡的父母、刻薄的親戚,陰暗的櫥櫃就是他的世界。
作為交換,魔王也告訴麻瓜自己的過往。死去的母親、未曾謀面的父親、了無生趣的孤兒院。魔王平靜的敘述著,突然被麻瓜擁入懷中。
「很遺憾聽到你經歷的這一切。」麻瓜的語氣真的很難過。青年緊緊的擁抱著他,魔王猶豫一陣後,回應了這個擁抱。

好像真的、真的,栽進去了。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7

從那天起,魔王與麻瓜有了默契。
魔王會在黃昏時到來,破曉時離去。他們會一起回到麻瓜家中,用餐、做愛、溫存,叨叨絮絮的講些情人間的細語,可從未言愛。

魔王不知道麻瓜對自己是怎麼想的,所以不想當先開口的人。
現在的關係雖然曖昧不明,但很好,是讓人舒適的。如果真有女人膽敢接近麻瓜,就殺掉。男人也殺掉。這很簡單,他也很擅長。
有我在,就不准想其他人了。
如果變心了,就下咒。魔王告誡自己。永遠不要像天真的母親一樣犯錯,相信麻瓜懂得忠誠。
畢竟在這世上魔王最痛恨的,就是背叛。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8

其實他們兩人的經歷有些相似。
無父無母、黯淡無光的童年。在天賦中初次找到歸屬的少年。訂立了人生的明確方向,最終他們都在前進的過程裡蛻變成新的自我。
所以溫柔的青年能夠理解,甚至越發覺得魔王是如此地惹人憐惜。

儘管魔王喜怒無常,但他在青年面前的情緒都是真心實意。
魔王所喜愛的青年,不是那個活下來的男孩,只是麻瓜小鎮上一個普通的店員。
魔王喜愛著他,也沒有什麼帶有傳奇色彩的原因,只因為他決定喜愛這個青年。
隨心所欲地,就愛上了。

青年發現,自己好像從未這樣過。
他以為此生所做的一切,全是出於自我意志。回過頭卻發現,這一生只是走在了他人鋪設的道路上。
失去的都是真實的,但得到的是真實的嗎?混亂的青年無法確認,所以離開了。
最終,來到了此時此地。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9

冰涼的指尖滑過麻瓜赤裸的臂膀,像一條蒼白的小蛇蜿蜒著爬行而上,溜過肩頭,掠過頸項一把擭住下顎。
「吻我。」
麻瓜服從,溫馴的伏下,輕輕的點了點魔王的唇。冷不防一痛,舔了舔竟嚐到鏽味。
魔王愉悅的笑出聲,嘴邊還掛著絲絲血痕。
被挑釁了。
麻瓜有些氣惱地湊上前去,拋開心中那柔軟的憐愛之情,連吮帶咬地堵住了魔王的嘴。身下的動作洩憤似的,連帶變得粗暴起來。
魔王細碎的哼笑著。他就喜歡這樣激怒麻瓜,讓他褪去那偽裝般的柔順,暴露出好勝的掠奪者本性。殊不知自己只是被魔王操弄在手中的人偶,臣服於他的意志下行動。
這才是真正的征服。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10

依舊是月光灑落的床上。
靜默如一面牆,隔閡在相互依偎的兩人之間。魔王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要求留下。青年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要求魔王留下。但他們心底清楚破曉便是分離的時刻,所以誰也不願做先睡去的那個人。
他們感受著彼此的體溫,傾聽著對方的心跳。青年嗅著懷中人髮絲間散發的淡淡香味,帶著初熟男子的費洛蒙氣息,他恍如聞到世上最濃郁的愛情靈藥。
⋯⋯別離開了。」青年喃喃,囈語一般地強調,「別再離開了。」
魔王並未馬上回應。
他縮緊雙膝、收攏雙臂,將自己蜷的更小了。下意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