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推廣】八點檔文藝愛情大戲──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1-05(哈伏/HPTR)

3/31:收錄3/25-3/29。
*續00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1

魔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著麻瓜回家。
大可以拒絕麻瓜讓自己去他那裡把身體弄乾的邀請。
會感冒的。或許是麻瓜這樣說的時候表情太過誠懇無害。
但這很可笑。坐在鏡子前任由麻瓜幫自己擦拭著頭髮,魔王心想。像個麻瓜一樣:費力的試圖擦乾頭髮,但終究徒勞無功,很可笑。
可是沒來由地,魔王喜歡這個麻瓜。或許就是命運吧。他看著鏡中的麻瓜微笑,直到麻瓜發現。
「怎麼了?」雖然這麼問,麻瓜的表情卻不疑惑。
魔王轉身。自然地、優雅地、從容地。
「我想,我喜歡你。」
「為什麼?」
「你是,被選中的人。」魔王篤定地說,「我決定是你。」
麻瓜的重重的顫抖了一下。
魔王不知道那是因著自己的話語,還是因自己蛇一般爬進對方褲腰內的手指太過冰冷。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2

一切就像乾柴烈火,在雨中的閣樓燃燒著。
麻瓜並不壯碩,甚至可說是瘦小的。
麻瓜也並不粗魯,而是和善有禮的。
但眼下就是這樣一位好青年,將殘暴嗜殺的魔王給摁在了梳妝桌上猛幹著。
魔王縱情的粘膩呻吟著。縱然難免擔憂麻瓜是否認為自己過於浪蕩?可確實被幹的爽了。魔王也向來不屑於隱忍衝動。
麻瓜的每一下撞擊,都像是深愛著他,恨不得要將自己坎入他的身體再也不分離。又像是痛恨著他,欲將他整個人從中劈砍成兩半一般。
魔王愛極了這樣的性愛。聽著麻瓜開始粗重的呼息與悶哼,他忍不住勾起腳踝,將麻瓜的臀緊緊夾住。
「給我吧。」對上麻瓜詢問的眼神,魔王英俊的面容上浮現蠱惑笑容,下令,「不准拔出來,我要你全都射在我的裡面。」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3

麻瓜來自更遙遠的地方。
因為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所以離開了。麻瓜青年這麼說,並沒有解釋太多。
魔王蜷在麻瓜的臂膀中,聽著。沒有錯過麻瓜複雜的眼神,卻分不出那是愛?是恨?是失落是解脫?還是懊悔?
「你現在有我。」所以不准你想著其他事。魔王沒有把後面的話也說出口。
麻瓜收緊手臂,沉默一會兒才答道。
「是的,我現在有你了。」麻瓜凝視魔王,用的是他一貫複雜的眼神。

青年有點悲傷的想著:但總有一天,我還會再次失去你的。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4

不知不覺中,青年睡著了。
在夢中,他回到了少年——他被噩夢糾纏著的那七年。
那個人像是懷有無窮無盡的惡意,以各種扭曲醜惡的模樣出現在自己面前,咆嘯著對自己的恨意。濃厚的、強烈的、殘暴的,充滿憤怒的恨。
你毀了我。你讓我變成不是我的樣子。你奪取了我,現在我只是來奪回你取走的。
我們兩個,不能共存於世。
所以?
就請你去死吧。

儘管整個世界都告訴少年:你沒有錯,你是受害者,你應當起身反抗。而他也照做了。
但當他看到那個人如胎兒般蜷縮著哭泣時,他的世界,似乎有一點動搖了。

迷迷糊糊睡醒時,天已經黑了。雨後放晴的夜裡,潔白冰冷的床單被月光照耀成藍色。
而青年的身邊早已空無一人。


魔王與他的麻瓜情人_05

不該是這樣的。魔王蹙著眉沉思。麻瓜是低賤、愚笨、下等的。我們巫師,乃至整個魔法世界,是凌駕在麻瓜之上的高貴存在。從他十一歲起,他便這樣相信著。
孤兒院中任人隨意戲耍的同儕們、拋棄了母親的麻瓜男人。一個一個,都是蠢貨。
可是麻瓜青年,好像不一樣。
「你怎麼上那兒去了?」
麻瓜擔憂的聲音。從似乎很遠的地方傳來。
是呀。離地少說兩層半高的屋頂。沒有梯子、沒有樹。我是怎麼上來的?
魔王聳肩,沒有回答。
「你等著,我去拿梯子來。」
麻瓜就是的如此笨拙。
卻意外的討人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