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賀.BASARA4】戰BA_初見(瀨戶內)


初見

鹽一般雪白的沙岸邊,一名少女赤足站立於潮間帶上,任由海風吹亂自己一頭銀白髮絲。她打著紫紅的油紙傘,身著牽牛花紋浴衣,襯得肌膚白皙如瓷。用掌心遮住左眼,她眨著海藍的右目凝望天際。
「…啊。」發出了低沉的小小驚呼,少女瞪大眼,盯著出現在遠方的船隊。
船隊裡的船無一例外的揚著一文字三星紋船帆。在少女印象中,那似乎是海對面的毛利氏擁有的家紋。記得前些時日毛利氏的家督剛換人,現下理應處於政局不穩的狀態才對,他們如今又是要做什麼呢?
主艦上,一名容貌端麗的棕髮少年紮著高高的馬尾,豪不掩飾的顯出混雜著不耐與譏笑的神色。他背著箭筒,手裡持著一把七尺三寸的和弓,翠綠的袖擺綴有鮮紅的絲帶,強勢的姿態給人一種強悍的感覺。那張年輕的臉上流露著自傲與盛氣,滿面鄙夷的與身旁的眾人進行著爭執,漸漸的佔了上風。
少年不是毛利氏現任的少主吧?少女好奇的想著。會是誰呢?
突然,少年朝少女的方向看來,銳利的琥珀色雙眼看的少女一陣心慌,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兩步,轉身離開。
那個人的眼睛……好美…
一面想著那驚鴻一瞥裡窺見的少年雙目一面奔走,少女與迎面而來的人撞了個滿懷。
「沒事吧?」
對方扶住少女,冷淡的嗓音裡摻進一絲擔憂。她抬起頭,看到青梅竹馬滿是關懷的臉,卻忍不住笑了起來。
「姬?」見她笑的越發開懷甚至在眼角滲出淚珠,來者抓著少女的肩再次詢問,「彌三郎?喂、說話啊?」
「沙也加、那個呀…」終於止住笑的彌三郎仍是克制不了嘴角的笑意,「我啊、好像,戀愛了。」
「啊?」
「好,決定了!為了成為配得上對方的男人,我要努力變強!」
「……你是不是腦子進海水了?」

「松壽丸大人?」
「………哼。」少年回過頭,馬尾在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圓弧,「總之,照我的命令做。反正在這場戰爭中,我們所有人都只是在棋盤上廝殺的棋子罷了。」
「啊、是!」
瞄了眼如今已是空無一人的海灘,松壽丸確信方才切實有道人影佇立於彼處並凝視著自己。
會是誰呢?
轉瞬便將這自心底萌芽的小小好奇拋棄的松壽丸,尚未知曉自己已經遇上那名將改變自己一生的人。


後記
BASARA4發售決定!!!!!!!!!!!!!!!!!!!!!!!!!!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整人QQQQQQQ
戰國創世跟新章突入喔喔喔喔喔喔喔創世欸欸欸欸欸可否要求全員幼化啊啊啊啊啊
官方拜託做一下松壽丸跟姬若子我此生無憾QQQQQQQQQQQQQQQQ
想看軟萌白嫩嫩姬若子跟盛氣凌人松壽丸啦QQQQQQQQQQQQQQQQQQQQQQ
另外 莫名的姬若子在我心目中的攻度比阿尼基高 雖然我也不懂這是怎樣(爆笑
總之蹲等明年初啊QQQQQQQ
出在PS3揪柑心啦卡腐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