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賀.愚人節】戰BA_愚人節的正確使用方式(瀨戶內/小家庭)


愚人節的正確使用方式

說在前頭的設定:
*現代パロ
*瀨戶內夫妻+女兒鶴姬的三人小家庭設定
*女兒外面像媽媽裡面像爸爸
*鶴姬→風魔
以上。有雷者請自行迴避。


「其實我是仙鶴,為了報恩才來到人間的。」
早餐時的餐桌旁,身著純白和服與紅袴的鶴姬一邊攪拌著納豆一邊認真的向元親說。
「喔。」元親只是將烤箱中的香魚翻了個面,可有可無的應了一聲。
「四百年前的戰國亂世中,我遭到戰火波及,險些被鬼島的鬼神所傷,幸虧路過的那人對我伸出援手──啊啊,宵暗之羽大人…」捧著雙頰露出陶醉的笑容,鶴姬沉浸在回憶裡許久才回過神,「總之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去那位大人身邊報恩了。」
「我有說妳可以去嗎?」在餐桌上重重放下裝有烤魚的瓷盤,在鶴姬對面坐下的元親髮際上露出了兩個小小的尖角,「只要我這西海之鬼還在的一天,報恩什麼的妳就不用想了。」
餐桌的兩端一陣沉默,隨即同時爆出吐槽。
「老爸你都幾歲了還拿那種萬聖節玩具出來騙人!很丟臉耶快拿掉啦!」
「妳才是吧!自以為穿著巫女服就很像仙鶴了嗎?才幾歲而已就成天想著交男朋友!」
「不是男朋友,是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什麼?妳連對方的名字跟臉都不知道就想為他下蛋了?!」
「哇啊!臭老爸你在說什麼啊!何況你自己當初還不是強迫了只知道臉跟名字的人幫你下蛋!」
「才沒有只知道臉跟名字啊!而且好歹是從那顆蛋裡孵出來的,妳也加減給我心懷感激一下吧!」
「……所以我真的是從蛋裡孵出來的嗎?」
「不是!不要把愚人節聽來的事情當真啊!拜託妳用點腦子!」
「什…我、我才沒有當真!以為人家相信了的老爸才是笨蛋!」
「喂不要人身攻擊!從頭到尾沒人說出『笨蛋』這兩個字吧妳這白癡!」
「你說了!就在三秒前你說了!」
主臥室內傳出輕微的響動,餐廳裡的兩人頓時正襟危坐,連個呼氣聲都不敢出。待房內的聲響消失,兩人才又開始低聲爭執。
「老爸,家裡的黃豆都放哪去了?我覺得我們家不太乾淨,好像該來撒個豆子。」
「不孝女,我買的房子妳也想趕我出去?節分早就過了,妳就慢慢等明年吧。」
「可是我覺得身為屋主的母親大人一定會贊成我的想法耶。」
「對啊,他會贊成,然後順便把妳也掃地出門讓妳提早開始報恩之旅……妳知道的,妳媽向來不喜歡四國人。」
「你們在說什麼?」
突然元就的聲音自兩人身旁傳來。父女兩僵著身體,緩緩的轉頭望向悄然現身的元就,再看向牆上的掛鐘。
早上八點二十分。
『好早!這下死定啦──!』兩人的心中同時出現這聲哀嚎。
「是不能告訴我的話題?」元就眨著眼,疑惑的看著額角冒出冷汗的兩人。
「不不不不是啦我們只是普通的閒話家常而已!對吧鶴之字!」
「對對對對啊我們不小心大聲了點,不是故意要吵醒您的──對不起啦母親大人,請您不要生氣!」
面對惶恐的兩人,元就一反常態的揚起嘴角,露出如四月和風般的溫煦微笑。
「我怎麼會生氣呢?」他摸摸鶴姬的頭,梳順她有些紛亂的髮,「妳可是融合了我與元親血脈的,我心愛的孩子。」
「而你……」元就溫柔的撫過元親的臉,輕輕吻了一下他的唇角,「是我最深愛的人啊。」
「對了,我剛剛好像看到外面有道身影掠過去,還掉了根黑色羽毛下來……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人呢。」拋下呆愣在原地的兩人,元就打著呵欠走掉,「既然沒什麼事,那我就回房了。」
房門關上的聲音彷彿暗號般解除了兩人定格的狀態。
「騙人的吧…老爸快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
「……今天本來就是愚人節啊。」
餐廳內一陣沉默。
「宵暗之羽大人!」突然爆發跳起來往門外衝的鶴姬連衣服都忘了換,「您聽到了嗎?母親大人不討厭我!這代表母親大人祝福我們兩人的戀情對吧!」
「再說一次!」無視被元就鎖上的房門,衝回房門口的元親直接踹開門板破門而入,「反正今天愚人節,就算騙人也好拜託你再說一次!」

隔壁戶的孫市習慣性忽略鄰居家傳來的噪音,回覆了追求者的騷擾簡訊。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後記
慶次表示心碎了滿地wwwwwww
阿毛只是個傲嬌 所以 you know
總之祝大家愚人節快樂\OuO/
發完這篇我就要去日本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