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點文_round 2】戰BA_提拉米蘇(西軍)


  「刑部,這是什麼?」照著平日的習慣,帶著午餐前往二年級教室與大谷吉繼一同進食的石田三成看著出現在對方桌上的陌生物品。
  「早上二年級家政課做的提拉米蘇。」一旁的大谷吉繼說道。
  「提拉米蘇?」未曾吃過的石田三成不住疑惑出聲。
  「是一種甜點,這一個就給你吃吧。」說著,大谷吉繼將桌上的提拉米蘇推至對方面前。
  「嗯。」石田三成拿起湯匙挖起一口,放入口中「好吃!」
  「那麼,我還有另一個要給別人的,你就先吃午飯,我等等回來。」話落,大谷吉繼自抽屜中取出另一個提拉米蘇,便往外移動。
  至於這一個是送給誰,或許能從黑田官兵衛於今日下午開始請假三日得知提拉米蘇的去向。

  「大谷那傢伙,想不到還有點技術。」看著石田三成將提拉米蘇吃完,與大谷吉繼同班的毛利元就走上前,道。
  「你也做了嗎?」吃完甜點,石田三成拆開作為午餐的麵包,問道。
  「那種事,交給棄子們去執行就夠了,沒有我出手的必要。」
  「毛利!」交談至一半,教室外便傳來隔壁班長曾我部元親的怒吼「不要把這種東西丟在別人桌上!」
  長曾我部元親手中拿著個應該是提拉米蘇的物體,可可粉融進未凝固的白色部分,且未拌勻,應該沉於底下的餅乾也以傾斜的角度浮於表面,會被稱為「這種東西」也真是情有可原。
  「『這種東西』……?」毛利元就臉上神情一沉。
  「別以為趁著教室沒人來放我就找不到是誰做的!」
  「想不到你還有點腦袋,長曾我部。」
  「什……!」
  「原本是打算靠這個讓你休養三天的,這樣後天的聲援活動,就絕對是由我們管樂部拿下了。」說著,毛利元就自口袋中取出一片光碟「不過用別的方法,也行。」
  「毛利你……混帳!」抄起球棒,長曾我部元親喊道。
  「上啊,我的棄子們!」一個指揮,現場的管樂部部員便順應著對方的話行動。
  「野郎共!可別輸了!」

  「長曾我部殿跟毛利殿,感情真的很好啊。」看著在走廊上吵起架來的雙方,二年二組教室前,真田幸村道。
  「旦那,那應該不叫感情好……」苦笑著,猿飛佐助道。
  「先不說這個了,佐助,味道如何?」眼底閃著期待的光芒,真田幸村問著剛收下自己所做的提拉米蘇的朋友。
  「呃、這個……」聞言,猿飛佐助臉上的表情一僵,拿在手中的提拉米蘇一口未動。
  「不合口味嗎?」
  「不是、那個旦那,你是不是弄錯材料份量了?」手中的塑膠湯匙往提拉米蘇挖去,湯匙應聲折斷「挖不下去……」
  「什……!看來是在下鍛鍊的還不夠,必須繼續努力才行──!」說著,真田幸村便往家政教室跑去。
  「啊、旦那,先吃午餐啊!」猿飛佐助的呼喊似乎是沒有傳入對方耳中,見狀,他也只能無奈的跟上對方離去的腳步。
  今日的BASARA學園,依舊通常運轉中。


後記

我到底寫了什麼!!!!!!!!!!!!!!(亂滾
反正不管怎樣,
佐助、嘛幾、\\\\\\\\\\天使////////// ←最近在P網被命中得很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