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點文_round 2】APH_冰塊(亞瑟中心)


  桌面上放著一疊又一疊的資料,全是近日校內所要舉辦的活動相關資訊,來自各社團的審核文件幾乎讓亞瑟‧柯克蘭大呼崩潰,但卻不得不強迫自己繼續處理這些工作。
  先是將審核文件進行分類,並排除資格、格式不符者,而後才開始詳細閱讀內容。對於每個社團所寫的審核內容,亞瑟‧柯克蘭看著又是另一種頭疼,畢竟是審核資料,自然是盡可能寫些好事,並想辦法提升自己社團在他人眼中的印象,但對於熟知校內社團狀況的學生會長而言,反是對這些不切實際的內容感到煩躁。
  「什麼愛護校園,主動替換髒了的玻璃窗,明明就是傳球時失準砸壞窗戶,被校方要求賠償……」揉著額際,放鬆發疼的腦袋,亞瑟‧柯克蘭嘀咕著。
  休息一分鐘,看了眼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很顯然的,他今天又不用回家了。
  「算了……」早已有活動結束前都不能回家的心理準備,亞瑟‧柯克蘭重新看向手中的資料「欸?」
  一陣暈眩,眼前的文字模糊成一團,旋轉、歪斜──
  碰!

  接續在中段的記憶之後的,是消毒水的氣味。
  亞瑟‧柯克蘭睜開眼,面對的是空無一人的保健中心,而從牆上的時鐘看來,時間已是上午十一點半。坐起身,啪的一聲,一袋裝著冰涼液體的布袋落在腿上,是融化了的冰袋。
  將東西放到一旁,亞瑟‧柯克蘭下床,返回學生會辦公室,打算繼續未完的工作,然而,迎接他的卻是已全數審核完畢,且精確、完整的進行分類的社團資料,以及一張置於桌上的小便條,寫著──「別太勉強自己了」。
  沒有屬名或任何足以辨識的名稱,但亞瑟‧柯克蘭想,他大概猜的到是誰放的。
  「真的是……明明就說過沒有允許不要亂動學生會長桌上的文件。」嘴裡抱怨著,唇角卻不住微微揚起「機會難得,請假回家一趟好了。」


後記

就算進入第二回合也是持續爆字數模式,
然後同樣又是小光的回合w

2 則留言:

  1. 又是我的回合wwwwwwww
    一直有我的回合一直有好多亞瑟喔喔喔喔wwwww
    這樣的寒假會不會太滋潤了一點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覺得我也知道是誰放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