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點文_round 2】黑籃_線上遊戲(綠高)


  耳邊不斷傳來喀搭聲響,擾得綠間真太郎無法專心於書本上,隨著噪音的持續時間拉長,他的耐性也跟著縮減,最終爆發。
  「高尾,你從剛才開始就在做什麼?」蹙著眉,推了下眼鏡,綠間真太郎看向噪音源道。
  「小真抱歉,等我一下,現在這邊需要專心。」迅速的告之對方稍待,高尾和成重新將注意力完全轉移回面前的電腦螢幕上。
  見狀,綠間真太郎放下書本,站起身,來到對方身後,看著螢幕上混亂的畫面,蹙起的眉又皺的更深。
  那是款最近很多人在玩的線上遊戲,在學校也不乏有人在談,但對綠間真太郎而言,這類型遊戲一點意義也沒有。
  「鍵盤的聲音讓我很難專心。」站在對方身後,看著高尾和成操縱著角色進行攻擊,綠間真太郎道。
  對方沒有回應,似乎是真的完全沉浸在遊戲世界之中。
  見此,綠間真太郎也不多說什麼,纏著繃帶的手指朝著鍵盤上DF兩個鍵一按──
  「啊啊啊啊啊──!小真你做什麼──!」發現對方的舉動卻已無法阻止,高尾和成不禁哀嚎出聲。
  「怎麼了嗎?」對於對方的反應無法理解,綠間真太郎問道。
  「還問怎麼了,小真你知道你剛才按了什麼嗎?」幾乎呈現崩潰狀態,高尾和成道。
  「我只是按下早安占卜說的巨蟹座幸運物而已,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電腦鍵盤的DF鍵。」
  聞言,高尾和成已不知該怎麼說,現在他心底的千言萬語,大概只有砸了那該死的占卜頻道可以宣洩了。


後記

看到線上遊戲我只會想到之前看的那支影片,
《女生也懂的LOL》,
看完以後嘛幾有點忘不掉,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