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點文_round 2】戰BA_在夢中擁抱的溫度(佐政)


夢中,烽火連天、兵荒馬亂。
而素來狂妄的男人,也不得不聲嘶力竭的向上蒼乞求,只為了不要失去那人的溫度。

政宗倏然張開眼,淺棕眼瞳在黑暗中透出一片銅金,收縮的瞳孔呈獸類般的細長。關於夢境的記憶已煙消雲散,徒留悲傷蔓延全身,少年的身體不可抑制的發顫。
翻身下床,政宗踏進浴室,不停的沖洗著雙手。冷水帶走了手裡的溫度,他感到指尖漸漸失去知覺,心情卻不可思議的緩緩平復下來。
起居室的夜燈悄然無聲亮起。是他那影子般遊走於夜晚的同居人回來了。

剛結束打工回到家中的佐助正忙著收拾東西,卻冷不防的被一雙冰涼的手從背後環住。
「好冷。」少年將臉埋在他的肩窩,埋怨起青年偏低的體溫。不過相差半個頭的身高,與仍保有少年削瘦體型的政宗相比,佐助的骨架卻已是趨近於成熟男子的寬闊,「你回來的也太late了吧?我本來還指望你給我帶點snack的。」
「沒趕上末班電車,我走回來的。」佐助將相對溫暖的手握上他失溫的手,「又做惡夢了?」
Well……maybe?」政宗說不上來。
「我說,你也不是做惡夢就會哭的小鬼頭了吧。」絲毫沒有打算安慰他的念頭,指著房門的佐助露出微笑,「未成年的高中生,麻煩你乖乖上床睡覺好嗎?本大爺雖然已經忙了一天,但我還沒忙完呢。」
Damn it!」

半睡半醒中,有人鑽進被窩裡,驚動了向來淺眠的政宗。他睜著矇矓的睡眼執著的望向青年,眼皮子卻不爭氣的直往下掉。看著這樣的政宗,佐助朝他露出笑。
「沒事。」伸手闔上少年燦金的左目,他放輕聲音,「睡吧。」
睡吧。
浮生若夢,但無論夢裡夢外,我們都將相擁而眠。

所以,晚安。


後記
文藝你妹啊!!!!!!!!!!!!!!這貨不是筆頭喇!!!!!!!!!!(
現代パロ22歲餐廳夜班大學生佐助與17的外宿高中生筆頭的同居物語
雖然對這對沒興趣卻喜歡這種感覺的設定
順帶一提在筆頭討拍不成而不爽的罵了髒話後,英文比高中生好很多的大學生佐助本來回了這樣一句↓
Shut up, and go to bed silently, please? Dont you know what the hell time is it?
但我覺得講英文的煩躁傢伙一個就夠了,所以不採用w
論筆頭ㄉㄉ連what the hell的正確使用方式都不會的可能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