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點文_round 2】APH_甜點(亞瑟中心)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悠閒的在花園中享受著下午茶的亞瑟卻接到了某個煩人的傢伙打來的電話。
「喂?」
『嘿!這裡是HERO☆』咀嚼的聲音與包裝紙磨擦的聲音透過電波生動的還原在海洋彼岸。感謝神奇的現代科技。
「怎麼,你又在吃東西了?」忍不住挑起眉的亞瑟想起上次碰面時對方似乎又更加壯觀的腰圍,「老是吃那些漢堡什麼的,難怪越來越胖。」
『什麼?我現在在吃Krispy KremeOriginal Glazed啦。』液體流動的聲音跟著傳來,顯然還配了黑咖啡,『還買了Chocolate Iced Kreme FilledChocolate Iced with Sprinkles哦,羨慕吧?』
「一點也不,我的三層架上今天有Raspberry TartVictoria Sponge Cake呢。」亞瑟嘆了口氣,「還有,如果你想知道,當然也有Scone。」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電話那頭的咀嚼聲停止了,似乎在醞釀著什麼,『打來只是要跟你說今年G8換在你家開會啦、嗝。』
「不要邊跟人說話邊打嗝,別人會說你沒教養!」亞瑟的頭都痛了。所以說就算是被英倫紳士養大的粗野之人仍舊是改不掉本性。
『不要像個老頭那樣囉囉嗦嗦的嘛。那我掛電話啦。』
「甜點吃那麼多等等不要忘記刷牙。」雖然被一個毛頭小子說像老頭實在不是什麼會讓人感到愉悅的事,但亞瑟還是忍不住多念了句才掛上電話。

至於後來某個小鬼頭蛀牙蛀到哭著去抽神經還硬要拉人陪才敢進醫院的事,又是個可以讓人們訕笑十年的國際笑話了。


後記
這裡是左半臉沒感覺的阿星
亞瑟苦手 還有我好餓(?
不忍說很餓的時候連著寫三篇關鍵字是食物的點文真心痛苦
我餓到胃都痛了我是不是該趁現在把關鍵字是胃痛那篇也寫了啊(

1 則留言:

  1. 可惡啊沒有一個甜點名稱我看得懂啦XDDDDDDDDD
    是我的回合啊亞瑟HSHSHSHSHS (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