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點文】IWGP_城市的顏色


狹縫間所見之天空

背後貼著的是冰冷的地面,水泥的都市叢林閃耀著玻璃帷幕的反光。遠在高樓之上的碧藍天空,看起來比西口公園上方的更加遙遠。名牌大衣的衣襬在視野中一晃而過,隨著皮鞋踏在地面的聲響接近的,是男人冰冷中難得帶有笑意的聲音。
「被揍的真慘啊,阿誠。痛到爬不起來了?」
「這樣就能博君一笑真是讓小人受寵若驚。」
沒有回話。但那張總是停留在嚴冬的臉稍稍融化成初春的樣子了。
「喂、崇仔。從你那高度看天空,會比我看的要近嗎?」
「我想未必。」跟著仰起了頭的國王理所當然的令人詫異,「好歹我的腳還踩著地面啊。」
躺在冬涼夏暖的水泥地上仰望天空,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做過這種事呢?雖然或許會被路人投以譏笑的眼光,但遇到適當的時機時,不妨試著做一次看看吧。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後記
我我我我我我國王苦手啊(吐血
好喜歡受到各個年齡的男人們大青睞的阿誠 這傢伙有夠可愛XDDDDD
總之 第一篇池袋西口公園就給小綠惹 我說這點文活動根本是挑戰新題材專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