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點文】戰BA_將凝血紅(瀨戶內)

潮水

某日,你做了個夢。
那不是什麼令人愉快的夢,處處透著詭譎卻又意外平和。夢裡有著血色海洋與洋朱天際,還有一望無際的銀白細砂。海浪的聲音拍打著你的耳膜,惹得你既是厭煩又是焦躁。舉手摀住雙耳,卻是愈發明確的聽到那四四拍的節奏在體內迴響。
四四拍的浪花、四四拍的心跳。
再睜眼時,不意外的被人扛在了肩上。眼珠一轉,心下便了然了對方的身分。
「在兩敗俱傷的戰鬥險勝後俘虜敵方大將,正常的決定。可惜方式不怎麼明智。」
對方的右腰側有著兩道將乾涸的傷口,幾乎就貼著你的頰邊。淺淺的,利刃旋轉時險險擦過的痕跡,正散發著另人作嘔的濃郁血腥味。隔著手套愛撫著自己在敵人身上留下的傷,指尖猛然尖銳的刺入其中撕扯。
「你──」那人吃痛的怒吼,你卻只是毫不在意的抹去濺上眼皮的血。
「任何情況下都別低估你的敵人。」映著絳紅的褐色鳳眼中透著冷靜的瘋狂,「尤其當你的敵人是我的時候,永遠不要。」
 

後記
這裡是喜番瀨戶內喜翻到快爛掉的阿星
因為ㄐㄒ沒有指定CP我就擅自惹(欸
阿毛這種爛人性格跟阿尼基這種爛好人性格我最喜翻惹(?
喜番瀨戶內的快來搭訕我嘛(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