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點文】家教_新芽的顏色(8059)


雙葉

「唷、隼人,假期有什麼安排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啊?」
「為什麼難得放假我還要跟你一起出去啊,莫名其妙!」
學期最後一天時這麼說著的獄寺隼人,此時卻跟山本武兩人一同站在某不知名山區的廣大茶園裡。
「抱歉啦,隼人,拉著你來幫忙採茶葉。你是第一次吧?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困難了?」
「不要小看我!」山本的質疑氣的獄寺咬牙,「這種連你都做得來的事情,我怎麼可能不會。」
「那好,我還是先摘一次給你看。採茶要採一心二葉,像這樣。」說著他在附近順手摘下一朵放在獄寺手心裡,「你就看這個當參考吧。」
一心二葉?
盯著手上的翠綠嫩芽,獄寺豁然開朗。
同為彭哥列成員,這一定是想表達兩個個性合不來的人卻有著一樣的擁護之心吧……看起來沒什麼腦袋的樣子,其實也是很用心良苦的想跟我示好嘛,看來我太低估山本武這傢伙了。
『哼哼哼…你這傢伙也不簡單嘛。』詭異的笑著望向投來擔憂眼神的山本,獄寺碧綠的眼中燃燒著熊熊鬥志,『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輕易認輸的……』
「隼人,你還好嗎?」
「…比較靠近心的那片葉子一定是我!」
拋下這句話,獄寺終於開始動手進行人生第一次的採茶大業。
 
 
後記
久違的家教!這裡是XS廚阿星/
里蹦也完結一陣子了好像該找機會把有瓦礫堆的地方補完
說來這次點文為什麼都沒有人要點XS呢(怪誰
總之杏子請收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