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賀.封頂】戰BA_黑、玄話_其之十二(瀨戶內)(H)


*警告:本回為R-18,內容不影響劇情,不適者請迴避




雙手一得到自由,元親立刻反握住元就的手腕,另一手攬著他的腰將人往自己的方向拉近。兩人的連接處因這樣的動作而被扯動,毫無防備的元就發出驚愕中夾雜了甜膩的呼聲。
「…哈啊……你做什麼!」調整著被打亂的吐息,他怒目瞪向笑得滿臉不懷好意的元親,咬牙切齒的低吼著,「我不是、說……呼…你不准動嗎?」
「是、是,都是我的錯。」拉過元就的手討好地親吻著,元親灑脫的聳肩,「那我從現在開始安安份份的待著不動,這樣可以吧?」
元就只是不悅的蹙著眉抽回手,臉上滿是不信任的神色。他將手置於膝上,以腹部的肌肉發力將身體緩緩撐起再沉下,艱難的擺動著腰試圖取悅深埋在體內的巨物。
「嗯、呀…啊!」壓抑的呻吟著,汗水滑過元就被情慾蒸騰的臉龐,滴落在元親身上。要掉不掉掛在身上的衣物,被沁出熱氣的雙手揉捏成一團凌亂。
元親冷不防的一個挺腰,頂上元就的敏感處。
「呀啊!別……呃、嗯!」被男人毫不留情的攻擊著弱點,元就也顧不上先前發下的豪語,終於開口討饒,「…不行、啊、太深了……」
「我說你啊,也太喜歡逞強了吧。」向上磨著對方體內那點,元親摟著懷中人單薄的嬌小身軀嘆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你就不能稍微依靠我一點?」是有想要主導權到這種程度嗎?控制欲發作也不是這樣的吧。
肉體拍擊聲與曖昧濕黏的水聲迴盪在深夜的緣廊。被遺忘在一旁的茶杯蕩出水波,承受著兩人力量的木板地吱呀作響。自臥室內飄出的濃霧漸歇,薰香似是將要燒盡。注意到這點,元親不安的舔咬著元就,直到所能觸及的每一吋皮膚都綻放出點點絳色。
而元就只是放任男人在自己身上肆虐,恣意蹂躪著身體裡外,唯有雙手像是報復似的抓過元親的肩胛,留下交錯的爪痕。
「真的這麼…啊嗯、呀!…不滿的話,你可以……唔嗯、隨你高興的…改造我啊……」儘管被快感逼著紅了眼眶,元就仍是語帶挑釁的回答。
「還是不要好了。」一把將人抱起後放平在地,幾乎是掐著元就的大腿根將人反折成兩半,他豪不留情的撞擊著,居高臨下的看著心愛之人漸漸失去自制的容顏,「就算是幻覺,但我還是喜歡最接近真實的你啊。」
過度的快感刺激著元就的意識,先前發洩過的陰莖早已再次充血硬挺。理智消失無蹤,無力聚焦的雙眼茫然地眨著,淚水自泛紅的眼角滑落。
「等、慢點…太快……」被男人狠狠搗弄著柔嫩的內壁,元就忍不住揪扯著元親那頭雜亂的銀白髮絲,聲音裡帶上了些許泣音,「不行了…嗯啊、不行……會壞掉…」
哭喊著啞了嗓子的元就顫抖著攀上頂點,無人碰觸的分身跟著射出稀薄的液體。性器被元就因高潮而收縮的後穴絞緊,元親咬著元就發燙的耳郭,靠在他耳邊一邊低喊著他的名字一邊將炙熱的精液全數射入元就體內。
射精後疲軟下來卻依舊質量驚人的陽具滑出甬道,連帶使得黏稠體液流下股間。兩人的胸膛如同剛結束一場死鬥般的劇烈起伏著,心臟卻是以安穩的頻率躍動著。元親懷抱著尚未從餘韻中回神的元就,突然注意到拉門的縫隙之間不再飄出黑霧。
抬頭一看,原來房內的星火已然熄滅。
夜色開始轉淡,緣廊上的煙幕逐漸散去,只待旭日東昇,很快又是新的一天。
……永遠不再有毛利元就存在於其中的,新的一天。
沒有察覺到元親有些沉重的思緒,元就伸出手小心翼翼的觸上他的眼罩。
「可以拿下來嗎?」
他不置可否。
元就確認過元親沒有任何不滿或反對的神色後,才輕輕的取下。
一道猙獰而赤紅的傷疤張牙舞爪的落入元就眼中。眼周的肌肉萎縮,稀疏的睫毛不分上下垂在一起,本應存在於左眼窩中的灰藍眼瞳不見蹤影,徒留一道黑色裂縫。
「這是我還小的時候,被火矢射傷的。」元親指著自己失去的左眼,「很恐怖吧?」
「……不。」湊上前舔拭畸形的燒傷疤痕,他親吻著變形的眼瞼,「一點也不。」
元親靈光一閃,一把握起元就的髮,抓成了一撮馬尾。
「我懂了…所以從頭到尾,這一切都在你的計算之中。」他在對方驚愕的注視下放聲大笑,鬱悶的情緒頓時一掃而空,「我也被你騙了。一切都是真的,根本就沒有什麼幻覺。」
「對吧?松壽丸?」
愣愣的眨著眼的元就終於回過神來,瞇起眼瞪著笑出淚來的元親。
「別笑了。」見對方沒有絲毫理睬自己的意願,元就的語調變得更加憤怒,「我說別笑了!」
笑得開懷的元親只覺得後腦一陣劇痛,接著便失去了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