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點文_round 2】IWGP_愛情旅館


在同時為了案子與水果店奔波而睡眠不足的生活終於結束的隔天中午,真島誠被一陣手機鈴聲給吵醒。
不論再怎麼柔和悅耳的音樂,在這種時刻都顯得像場惡夢。一面在內心抱怨著一面接起電話,他努力睜開已經十幾天沒有好好闔上的眼。
「喂?」
『………阿誠嗎?』電話那頭傳來猴子略帶遲疑的聲音,『你現在還在睡啊?』
「我睡著的時候天都快亮了。」抱怨著翻了個身捲住被子,他勉強提起精神,「找我幹嘛?」
『沒、就是,想問下關於昨天晚上的傳聞。』
昨天晚上?啊,是指案子吧。因為最後他實在太睏,後續是交給G少年處理的。至於勞苦功高的麻煩終結者本人,則是直接往開來做為臨時指揮本部的房間床上一倒就不醒人事了。反正錢都付了。
「你還是去問G少年吧。」
『這樣啊。恭喜欸,改天一起吃個飯吧?我請客。』
逮到個以詐騙別的小鬼為生的小鬼有什麼好吃飯慶祝的?
「喔、謝啦。」
『那我不吵你啦,你繼續休息吧。明天也要努力啊,池袋的新皇后。』
「…………………哈啊?」
他有點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這時一旁伸來一雙細瘦而肌肉緊繃的手,將被子給拉了回去。
「空調開太低了。」
「等…崇仔?」真島誠被睏意與驚嚇糊成一團的大腦試圖運轉,但成效不彰,「你怎麼還在?」
「如果阿誠還沒忘記的話,房間的錢是我付的吧。」即使才剛被冷醒,池袋國王的聲音依舊如同萬年不化的冰山般冷靜。
『早上起來聽到大家說什麼真島誠跟GK跑去開房間,我還以為只是開玩笑的。』電話裡傳來了猴子的大笑聲,『等等掛電話後不要惱羞成怒把手機給摔了啊,畢竟你手裡現在拿著的可是崇仔的手機呢!』
「你──」一句怒吼才喊出個開頭,耳邊便傳來斷線的嘟嘟聲。
而捏著那隻手機許久的真島誠,最終仍是很沒種的把它放回了床頭櫃上。


後記
(
於是阿誠就這麼被趕鴨子上架的成了池袋的皇后,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睏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