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點文】黑籃_黃瀨的髮色(今青)


  來到屋頂,今吉翔一不意外的看見自己要找的人正躺在地上,藉由封面是清涼女模特兒的雜誌遮去下午的陽光。
  「又是這樣嗎……」不自覺一嘆,今吉翔一走上前,打算叫醒再次翹掉訓練的學弟。
  鏗!
  伸手拿起遮掩對方容貌的雜誌,卻聽聞一聲清脆的金屬落地聲響。
  放下手中書本,今吉翔一將視線轉向地面,就在熟睡的青峰大輝身旁,落了條剛從自己手中雜誌內掉下的項鍊。
  令人眼熟的金色被製成了K字形,靜靜的躺在地上,反射著夕陽餘暉,看來更是耀眼。今吉翔一轉而望向手中雜誌封面,不意外的在上頭找到相關資訊──內附本期主打星黃瀨涼太代表飾品。
  見字,今吉翔一僅是平靜的看向面前熟睡之人,想起那雖未曾見過面,但卻不時會自面前的人口中聽聞的人名──黃瀨涼太,那人不斷追隨著青峰大輝,甚至因此而開始接觸籃球,彷彿世界是圍繞著對方打轉的一般。
  不過,這些對今吉翔一而言都不重要。
  「訓練的時間已經過一半了。」今吉翔一將雜誌放於地上,把人叫醒。
  「我請假。」看清來者,青峰大輝翻了個身,繼續他的睡眠。
  「那我也難得得一起請吧。」話落,便在對方身邊落座。
  「……隨便你。」
  聞言,今吉翔一看著對方再次閉上雙眼,進入睡眠。
  視線重新回到一旁的雜誌上,以及那條項鍊,今吉翔一不住暗笑,想道:「反正,無論對方再怎麼追逐也是搶不走的,絕對無法搶走屬於他的青峰大輝。」
  手,覆上熟睡之人的左手,指尖傳來些許冰涼,是對方無名指上的黑色指環。



後記
嘿我又來了,


這邊是正在跟阿星執行寒假日更計畫的羯司,
然後這篇依舊爆字數(目死)
說好的三百字左右啊(Y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