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點文】戰BA_#000000的黑色(毛長)


  腳邊,殘留著焦黑的痕跡,眼前,是一片荒蕪的土地。毛利元就踏過腳下的木板殘骸,被燒乾了水份的木頭應聲碎裂,行經之處,滿是失去行動能力的人類軀體,在大火之下,敵我難辨。
  「毛利!」
  聞聲,毛利元就轉過身,開口:「還沒死嗎?」
  「你這傢伙……!」身上有著燒傷的痕跡,卻仍強逼自己行動,長曾我部元親眼底閃著怒火,來到對方面前「對自己的部下竟然真下的了手!」
  一場混戰,不分敵我的殘殺,一切的源頭都來自面前的男人。
  望向四周,毛利元就淡淡的開口,道:「作為棄子,這是他們最好的一戰。」
  「你……!」無法抑制的怒火驅使長曾我部元親揮舞起手中武器,但卻被對方輕易擋去了攻擊。
  「我軍的勝利已是顯而易見的,棄子,船上還多著,但看來這次是沒有派上用場的必要了。」話落,毛利元就便往己陣的方向離去。
  見狀,長曾我部元親屈膝跪地,緊握的拳頭擊向地面,怒吼:「混帳!」
  不遠處,毛利元就的腳步一頓,很快的卻又繼續向前,對於對方發洩的怒吼,充耳不聞。
  「元就大人,辛苦您了。」剛返回本陣,便見擦身而過的部下前來問候,對此,毛利元就卻僅是看了對方一眼,而後揮刀收割了對方的性命。
  看著倒地的屍體,毛利元就微瞇起眼,低語:「區區棄子,卻最讓你留心嗎……」
  那麼……就讓他們全都消失便是,你的眼中只要有我就足夠了。


後記

這邊是睡覺前想起來還沒更新的羯司(呵欠)
之前開的點文活動就決定更新在這邊了,
然後明明就是三百字點文可是現在每篇都是五百字起跳狀態(死目)
總之...我睏去(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