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點文】戰BA_明天的顏色

厄日前夕
 
關原笹尾山之巔,綿綿細雨飄落在石田軍旗上。兵士們小心翼翼的守著篝火,生怕不時從本陣處扔出的布陣圖就這麼一不小心被燒了。
「毛利跟長曾我部呢!」三成的嗓音因怒火的燒灼而乾啞。他自認抵達關原的太晚,已經白白讓家康搶去佈陣的先機,而眼下丑時已過去大半,盟軍卻遲遲未達。
「冷靜下來,三成。」大谷的語氣一如以往悠然自得,「他們會來的,相信他們。你該擔心的另有其人。」灰白眼瞳掃過一旁畏縮的中納言,輕蔑的瞇彎起來。
「……家康。」幾乎是從緊咬的牙縫中迸出的,由恨意凝聚而成的名字。
「通報!東方傳來消息,部隊已經到達南宮山的預定佈陣點!」
「呵。」大谷似是滿意似是欣慰,轉向小早川時眼底笑意卻剎那盡失,「那麼、金吾,接著該我們移動了。」
時至卯時,帶著杭瀨川之戰的捷報,遲歸的部隊終於在天色將亮之際於天滿山之南就位。
鶴翼之陣已然佈成。現下,只待耐住性子,等著先沉不住氣的一方開火。只要冷靜下來,以眼下的局勢看來西軍必然勝券在握。
「請您看著吧,秀吉大人。」瞻仰著霧氣氤氳、不見月而日不現的太虛,他握緊了拳,輕聲宣誓,「我石田三成,必定會讓豐臣軍的旗幟再次飄揚於日本全土、不,全世界……!」
此時,距吹響終結一切愛憎的號角之刻,尚有一個深秋霧晨的破曉之久。
 
 
後記
小附錄↓
幸村:在下不想與兄長大人為敵啊啊啊啊啊!!(跑去找老爸
筆頭:Shit!老狐狸挑這什麼時候招惹軍神啊!(跑去救最上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缺席了的蒼紅兩人w一個是被哥哥打另一個是舅舅被打←
只是想寫史實關原戰那混亂的凌晨(?)如果不是小早川背叛西軍大概就贏了吧金吾你個混帳!!!(
總之 爺爺點的 很詭異也不能退貨謝謝誰叫你不指定CP(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