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原創】兄弟《無題1》

弟弟下班回到家,開門難得不見哥哥出來,走進客廳就看到哥哥筆直的背影,手指還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螢幕中一串又一串的數字在表格內竄流。
「哥,我回來了。」
「嗯?抱歉,我沒注意到開門聲。」哥哥頭都沒回一下。
「沒事,你忙。今天就別開伙了,我出去買便當回來,你要吃什麼?」弟弟一邊放下手上的東西,一邊問。
「隨便幫我選個燴飯就好,我今天不想吃炸的。」
「收到。」

當弟弟買完晚餐回到家,哥哥還是保持一樣的背影沒有變動,不過茶几明顯被收拾過,本來散置的文件都已經疊好放在一旁。
進廚房拿了餐具,幫著把便當拿出來擺好,弟弟才招呼忙得昏天暗地的哥哥先吃飯。
「還在忙會計?」
「嗯,手頭上有三家的,明天還會多一家。」
「怎麼都累積一堆才拿來?你都忙幾天了,約好整人嗎?」弟弟皺眉。
哥哥苦笑一下:「月底嘛!總是比較忙的。」
弟弟砸砸嘴不置可否:「剛剛經過咖啡廳遇到咱們的小乾妹,她跟我抱怨好久沒看到你,擔心是不是被我偷吃了。」
「呵呵……她還是滿腦子的不正經。」想到那個漂亮但個性特殊的女孩,哥哥忍不住失笑,「我們也很久沒去咖啡店光顧了,等這波忙完一起去坐坐吧!」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